阳光明媚 就不该浪费大好时光

珍惜所有付出和收获

瓦力:

每个人的骨子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天真和善良,也有着对这个世界的憧憬和信任。这不是傻,不是幼稚不成熟。这只是一种有额度输出的美好品质。

所以,当我们血液里还流淌着这种热情的时候,我们尽可以去真切的爱恨纠葛。

但是,一定记得,这些纯真是有额度的,一旦挥霍完,我们就很难再去毫无保留,毫不设防的去追逐和维护一个人。

也因此,我们要学会辨别,尽可能把最好的自己,最好的信任和爱意给予懂得珍视这些品质的人。

如若错付,也没关系。就当是一段可斩断的关系而非一种舍不下的情感。不重蹈覆辙就好。

所以,这也是我现在从不随意给人非此即彼的建议。因为你问我时其实你内心已有答案,你开口也只是想来得到验证或者打消某一种想法。

我能做的,只是想告诉你底线在哪,不要逾越它。而所谓底线不过是爱惜自己,包括身体和精神。以及尊重周遭爱着你的人们。

评论
热度(97)

© Rongju | Powered by LOFTER